競選小卡  

在喬治城念MBA的朋友要競選亞洲商學會會長,幫他設計了簡單的文宣,包含新的商學會Logo、傳單、小卡。

上面這張是12月6號投票當天要發送的小卡。

Logo下方的橘黃色拓印是他與搭當在Old Rag Mountain朝氣十足的宣傳照,代表迎風向前、熱血無敵、豪氣萬千的精神!

Asian Business Consortium Logo  

Logo的核心是由中文、日文、韓文與英文,四種語言的"家"組成,裝在一個溫暖橘黃色的房屋圖形裡,這圖形同時也是向上的箭號,最外層則是被代表四個語系文化的四色環。

象徵四種語言、四種文化的人同在一家,手牽手,互相扶持、關心彼此,一起吃喝玩樂,也一起創造成功!

看到吃喝玩樂這四個字可能覺得有點奇怪,不過喝玩樂是該參選人的中心思想與目標,不寫出來對不起他。

當然,人生少了吃喝玩樂也不會快樂,而快樂才會有前進的能量! 所以這樣寫也沒什麼不對,相信會玩也會唸書的他絕對是個有為的會長,將領導同學開創精彩的MBA生活!

 

 

傳單外頁  

這是傳單外頁,綠色虛線是折線,右側向內折,讓外頁只留下一個大Logo。

 

傳單內頁  

這是傳單內頁,包含的兩位參選人的玉照和文案。

外頁向內折之後,剛好看的到拓印圖案配上內頁右下角的簽名。

 

光看照片就知道他們來勢洶洶,勢在必得。在此祝福兩位參選人旗開得勝,馬到成功啦!

arrow
arrow

    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