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口咖哩雞燴炒飯  
  匆忙出門與匆忙返家之間,匆忙地買了架上唯一沒吃過的兩種口味。本季全家燴炒飯系列就算全部完成了。

辛口咖哩雞燴炒飯  
全家:辛口咖哩雞燴炒飯
成份:特級壽司米、雞肉、蔬菜、咖哩粉、調味料、奶油、麵粉、動物膠
熱量:628大卡
建議售價:60元


辛口咖哩雞燴炒飯  
  如果不是我錯過什麼,辛口咖哩雞似乎並不辛口,咖哩味也沒有特濃印度烤雞咖哩那麼濃,但勉強合我的口味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和托斯尼卡奶油燻雞肉的差別只是少了培根、麵粉、油與天然香料,就成了截然不同的口味,負責的調理師傅挺厲害的,如此一來應該也可以減少部分成本?紅蘿蔔與雞肉塊的大小剛好,恰好製造了最低限度的咀嚼口感。奶油白飯如果可以更奶油一些,絕對更受歡迎。既然選擇了即食的料理,為了美味,我想大家也不會在乎多吃下區區幾百卡的熱量。是吧?



勃根地紅酒牛肉燴炒飯  
全家:勃根地紅酒牛肉燴炒飯
成份:特級壽司米、牛肉(紐澳-非重組肉)、蔬菜、調味料、奶油、動物膠、紅酒、天然香料與色素
熱量:552大卡
建議售價:65元


勃根地紅酒牛肉燴炒飯  
  這是四種口味中我吃起來最順口的一款。紅酒牛肉醬有營造出適度的香醇,而且居然不油不膩,淋在法式香料飯上,米粒特別滑順。牛肉塊帶有少量的脂肪與筋,不老不韌,如果不是這一盒剛好配到比較好的部位,那就是我真的不能再小看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了,在與7-11的激烈競爭之下,品質果然與時俱進。

勃根地紅酒牛肉燴炒飯  

  還記得不久以前,看新聞報導,全家於大陸販售的微波便當,在當地都屬於高級貨,這到底說明了大陸食物太恐怖,還是超商便當已經可以稱為台灣的驕傲了?

 

全家好食在延伸閱讀:

奶油煙燻雞肉與烤雞咖哩燴炒飯

沙茶豬肉火鍋、泡菜豬肉火鍋

arrow
arrow

    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