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番茄配氣泡水.jpg  

  沒吃過紅酒番茄,不知道居然有一種水果製品會比新鮮的還叫人上癮!

  不久前發現了網路上很夯的團購商品:紅酒番茄。查了一下才知道,有好多分享文,原來已經這麼紅了,我卻現在才知道,大概是我落伍了。

  酒釀水果,用純法國紅酒去釀剝皮過的聖女番茄,光是想像就覺得吃起來應當相當可口,用原本就是水果釀出來的酒,回去釀水果。保有醇酒的香醇,加上鮮果的鮮美。滋味到底如何,用腦袋無法體會,還是立刻訂來用舌頭品嘗吧!


外包裝  
  我訂了目前正在促銷的799元組合包,包含紅酒番茄、紅酒草莓、白酒鳳梨、白酒青木瓜、白酒情人果等五種,還贈送一瓶氣泡水。這次時間有限,先開紅酒番茄來讓大家吃看看。喔對,你們吃不到。是我吃,你們看看。


紅酒番茄袋裝   

  夢想果的紅酒番茄是用夾鏈袋裝,一次吃不完,可以封起來冰回去。此外,箱子內還附了貼心的食用建議與保存說明:

夢想果紅酒番茄保存注意事項:
1.拿到紅酒番茄後,請立即冷凍。
2.食用前約15-20分鐘拿出來退冰。(不喜歡吃冰的人可以30-40分鐘後再吃)
3.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4.未食用完請冷凍。
5.未開封可冷凍半年。
6.喜歡番茄軟一點或甜一點的人,可冷藏。

(因冷藏會使紅酒及糖份透入番茄中,番茄的水份也會滲透至紅酒中,放久了會比較甜、軟、番茄味也會比較少。)

 

附贈氣泡水

  除了氣泡水之外,還能用雪碧、蘋果西打等汽水,搭配紅酒番茄與其他四種酒釀水果泡成沙瓦或是打成冰沙。這次我只有開氣泡水來配紅酒番茄。不要急,其他更精采的等下篇再介紹嘛!


紅酒番茄半解凍  

  半解凍狀態下的紅酒番茄,酸甜冰透心涼,鮮豔欲滴。一口咬下去,清新的酒香伴隨酸甜的刺激感立刻在舌尖上爆出來,這時候嘴巴會太冰太爽而微微打開,然後從內心深處發出長長地讚嘆:喔~~~~~!接著馬上叉起下一粒,再一粒,又一粒,很就吃光光。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吃之前有先拍照,不然你們就看不到了。

  這款紅酒番茄有趣的部份是,越冰越凍,嚐起來越酸甜,越隨著時間慢慢解凍,變成Q軟狀的時候,越甜酸,好像繞口令,簡單來說,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酸度和口感,去決定什麼時候吃。越冰越酸,越涼越甜。


搭配其他水果 

  解凍之後,紅酒番茄會滲出很多湯汁,我拿來沾黃金聖女番茄、香蕉,還有奇異果一起吃。黃金聖女番茄沾湯汁,吃起來和紅酒番茄很像,奇異果則是普普,最令我意外的是香蕉,配紅酒番茄的湯汁出奇的美味!如果家裡有人來作客,可以開一包紅酒番茄,一部分做成沙瓦,一部分裝盤,剩下的湯汁配水果,絕讚!


紅酒番茄解凍 

  這是全解凍之後的樣子,沒有了表皮那層冰,果肉更Q彈,酒香依舊飽滿,更鮮更紅更嬌媚~我比較喜歡冰一點,不過嗜甜的人更建議此時品嘗,不會後悔。


紅酒番茄開動啦! 

  即使現在是冬天,冰涼的紅酒番茄吃起來還是很對味。都有人喜歡在寒風中吃冰淇淋了,吃冰果有什麼不合適?

紅酒番茄配氣泡水.jpg 

  沙瓦再放入更多紅酒番茄之後會更鮮,在過年的大魚大肉之際解膩消油,清新爽口。

  如果用雪碧的話,甜味會蓋過紅酒番茄原本的滋味,但如果只用無糖的氣泡水,甜度又顯不足,我覺得一半一半剛好。一半的雪碧配一半的開水或氣泡水,既不會過甜,喧賓奪主,也不會過淡,稀釋掉原味。

夢想果的紅酒番茄,標榜:

1.五星級飯店廚師研製而成,獨家口味
2.100%特選了法國紅酒,以不加一滴水的方式調理而成
3.無色素、香精,利用蕃茄相關的純天然食材等精釀而成
4.紅酒、蕃茄經適當時間熬煮,降低酒精成份至0.6%,保留了紅酒之天然香味,並使蕃茄茄紅素能被人體吸收與紅酒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讓您健康加倍!
5.富含高量茄紅素18.7ppm

  是不是100%的法國紅酒或是酒精濃度與茄紅素多少,其實我不太在意,真得好吃才是重點。這實在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令人驚艷的水果甜品,可以的話,給十個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上面還有品牌故事和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夢想果官網:http://dreamfruit.com.tw/

arrow
arrow

    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