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尼卡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

  我非常少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要吃也吃7-11,因為心中根深蒂固地認為7-11的東西就是比全家好。最近聽朋友說起全家的各種炒飯、丼飯非常讚。我相當懷疑,不過還是姑且一試,沒想到一試之下大為驚訝。原來,全家的微波食品已經進步到這個程度了!以往缺乏口感、乾澀硬鹹的缺點大幅改善,肉類和蔬菜的份量也增量不少,雖然還是一樣高熱量、高油高鈉,但是至少相當美味!讓人覺得為了便利而付出的代價還算值得。

   在連續兩天的跨年週末吃了四頓火鍋,清洗大量鍋碗瓢盆之後,這幾天完全沒有下廚的動力,於是到樓下全家挑了兩盒燴炒飯。托斯尼卡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是我本來就吃過的,十分喜歡它濃厚的奶油味,雖然在入口的時候奶油味會蓋過燻雞的燻鹹,和洋蔥飯那一點也不洋蔥的微薄香氣,不過拌在一起咀嚼還是不錯。

 

全家:冷藏托斯尼卡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
成份:特級壽司米、雞肉、蔬菜、咖哩粉、調味料、奶油、麵粉、培根(亞硝酸鹽)、油、動物膠、天然香料
熱量:624大卡
建議售價:60元

托斯尼卡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

  份量看起來不多,吃下肚卻不少,因為飯塊相當結實。

托斯尼卡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

  蔬菜和肉類的數量雖然目前僅止於裝飾作用,沒有營養價值,但已經相當有誠意了。

托斯尼卡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

   切成小丁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已經沒有原味,但和奶油醬與飯粒攪和在一起卻意外添增咀嚼時粒粒分明的碎嘴滋味。


印度烤雞咖哩燴炒飯  

  印度烤雞咖哩燴炒飯,消失了好一陣子之後又重新出現,上次上架時沒有吃過,這次算是第一次吃。品名上的特濃兩個字貨真價實,盒內的咖哩醬汁濃到不行,可以清清楚楚在舌頭上感覺到粉感,就像泡阿華田時刻意把水加的很少時喝起來的感覺,濃郁感爆表,以我的標準來說是太濃了點,但是絕對適合喜歡重濃口味的人。烤雞的部分我吃不太出來,只吃出雞肉纖維,但是烤在哪裡不知道,大概是味蕾已經被咖哩醬震懾住了。薑黃飯有黃沒薑,有薑的香氣,沒有辛辣感,調配的很適切,畢竟喜歡薑辣的人比較少。

全家:冷藏特濃印度烤雞咖哩燴炒飯
成份:特級壽司米、雞肉、豬肉、蔬菜、咖哩粉、調味料(微辣)、奶油、動物膠
熱量:624大卡
建議售價:65元

印度烤雞咖哩燴炒飯

  看醬汁的顏色就知道其濃稠程度無與倫比。

印度烤雞咖哩燴炒飯

  沁泡在咖哩醬中的烤雞完全忘卻了自己的身分,成了咖哩雞。

印度烤雞咖哩燴炒飯

  建議一次淋一些醬在飯上配著吃,可以吃出全部的味道。如果是重度咖哩愛好者,全部倒下去也無妨。

  整體而言,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