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洋菇玉米濃湯

隨手加料,即食包也能吃好又吃飽:康寶玉米濃湯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沒時間料理,身旁的情人或小惡魔又嗷嗷待哺,瞪大眼睛看著你的時候,說不定自己其實也飢腸轆轆,怎麼辦呢?手邊有許多即食包,但又覺得不夠營養,弄出來也不漂亮。其實只要加點料,十分鐘也能變出一鍋好吃好看又能吃飽的濃湯!

  隨意拿出一包康寶玉米濃湯包,準備一鍋水,分量大約五六碗,即使七碗也沒問題,味道不會過稀過淡,因為等下要加入的料味道充足,萬一不夠鹹,頂多再加點鹽。(事實上,絕對夠鹹,即食包裡頭原本的調味太重了,對腎臟的負擔很大,自己加料可以煮更多的量,正好稀釋掉過重的調味。)

  水滾後倒入一整罐綠巨人玉米罐頭,放入切片番茄以及切片洋菇,在水尚未重新沸騰之前,倒入濃湯包,開始攪拌,避免結塊。

  拿兩顆蛋打成蛋液,當湯再次沸騰時,先關火,緩緩倒入,一邊倒一邊攪拌,讓蛋液隨著旋轉的湯體均勻散開,形成美麗的蛋花。然後撒上一點蔥花及微量黑胡椒,好吃好看又能吃飽的香噴噴玉米濃湯就完成了!

  大量的飽滿玉米粒及酸酸甜甜的番茄、軟Q脆口的洋菇,絕對讓你大呼過癮!這可不是平常的康寶啊!但卻只要十分鐘,隨手就能變出來,方便極了。

康寶玉米濃湯包(任意) 1包
綠巨人玉米罐頭 1罐
番茄 1粒
洋菇 8顆
蛋 2粒

番茄洋菇玉米濃湯流程圖  


料理時間:10分鐘
清理時間:5分鐘
便捷度:快又方便
食材成本:約120元

康寶雞蓉玉米濃湯包1包35元、綠巨人玉米罐頭1罐30元、番茄2粒20元、洋菇8顆25元、蛋2粒10元
共約120元
四人可吃飽的份量,約一人30元。

番茄洋菇玉米濃湯

  煮好端上桌,開動吧!

哀怨的臉  

  老爺、夫人、小天使小惡魔們不要再瞪了啦!收起那張哀怨的臉,快來吃吧!

 

arrow
arrow

    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